Posts

Showing posts from 2014

[情報] ALS Ice Bucket Challenge 冰水桶公益挑戰熱潮也要延燒到漫威宇宙(Marvel)了嗎!!?(8/17更新)

Image
ALS-Ice Bucket Challenge「冰水桶挑戰」是美國漸凍人基金會所發起的活動,被點名的挑戰者必須在24小時內完成挑戰任務,挑戰者可以選擇拿一桶裝滿冰塊的冰水往自己身上潑,或者選擇捐出100美元,若完成挑戰只需要捐出10美元。

冰水桶挑戰公益活動官方網站
除了8/14完成挑戰的Facebook 執行長馬克祖克伯(Mark Zuckerberg),與被祖克伯點名的微軟創辦人比爾蓋茲(Bill Gates)之外,另一方面從蘋果公司(APPLE)的市場營銷副總裁Phil Schiller開始延伸出的挑戰者支線,看似漸漸延燒至漫威宇宙!!?

蘋果公司(APPLE) marketing VP-Phil Schiller點名APPLE CEO-Tim Cook
→【8/14】APPLE執行長Tim Cook點名Disney CEO-Bob Iger、Beats CEO-Dr. Dre、Michael Franti
→【8/15】Disney CEO-Bob Iger點名Olivia Pope(ABC影集-scandal的角色)、Peter Quill 彼得奎爾(Marvel's Guardians od the Galaxy 星際異攻隊的星爵)、Tony Stark 東尼史塔克(鋼鐵人)
→【8/16】Robert Downey Jr.(小勞勃道尼)--也就是Tony Stark(鋼鐵人) 點名Thor 索爾




不知道Peter Quill (Chris Pratt 克里斯普瑞特)跟Thor (Chris Hemsworth 克里斯漢斯沃)會不會接受挑戰並點名Marvel英雄呢!!

《8/17更新》
比Tony Stark(小勞勃道尼)的PO文晚了一點,我們的星爵Peter Quill大大(克里斯普瑞特)也接受挑戰了!!

【8/16】Chris Pratt (克里斯普瑞特)--也就是Peter Quill(星爵) 點名Gregory Smith(Everwood演員)、Nick Offerman(Parks and Recreation演員)、Dave Bautista (Guardians od the Galaxy 星際異攻隊的毀滅者德克斯)


【8/14】APPLE CEO Tim Cook Takes The ALS Ice Bucket Chall…

[不負責影評系列] 星際異攻隊 (有雷)

Image
星際異攻隊 (Guardians of the Galaxy)




1. 好看!!雖然我是漫威腦殘粉!!但這是今年度一定要去看的電影唷~

2. 笑點超多,因為團隊組合很瞎XD(其實是魯蛇聯盟) 所以比復仇者聯盟還爆笑

3. 樹人格魯特跟小浣熊火箭超萌超可愛~格魯特的花兒有夠溫馨T_T

4. 懷舊金曲與高科技宇宙的反差對比超棒

5. 如果Batista(演毀滅者的摔角手)再打兇爆一點會更熱血沸騰

6. 最後打大魔王羅南的時候.....實在是經典中的經典,差點沒笑死,當然後面握住無限寶石的團隊精神,雖然是少年漫畫老梗可是還是很感動QAQ

7. 宇宙壞蛋Thanos薩諾斯(線條寬下巴紅臉大叔),就是復仇者聯盟彩蛋出現過的大壞蛋喔

8. 片尾彩蛋有收藏家曹西平 咳,是收藏家坦利亞帝凡(Taneleer Tivan),還有霍華德鴨(Howard the Duck)

9. 本來以為收藏家曹西平會有更多戲份XD

10.不管翻譯是囧囧的星際異攻隊,還是粉絲堅持的銀河守護者,都要去電影院一看再看啦~


【星際異攻隊】中文版前導預告,7月31日上映


【星際異攻隊】中文國際版預告



[情報] 本週推薦新片 2014 7月第二週 7/6~7/12

Image
推薦新片~  生命中的美好缺憾 (The Fault in Our Stars)


7/11(五)~7/13 搶先感動口碑場
7/25(五) 正式上映

由知名小說The Fault in Our Stars改編


【生命中的美好缺憾】首部中文預告片


[不負責影評系列] 變形金剛4:絕跡重生

Image
變形金剛4:絕跡重生(Transformers: Age of Extinction)



1. 帥!!爽片沒話說!! 

2. 變形總是令人目不暇給,從來沒看清過 

3. 博派傻楞楞,人類最自私最可怕了 

4. 三角龍超級可愛 

5. 驚天破這種名字實在是....不予置評XD 

6. 政府與財團永遠是最可怕的幕後黑手 

7. 超多置入性行銷 

8. 又是Inception(全面啟動)的Braaaam音效 

9. 救命老爸vs男友,女人永遠是先抱男友才發現苦逼老爸在旁邊暗自垂淚 

10.片長很長,有2小時45分,感覺連第五部都看完了XD 記得觀影前先去一下廁所唷~


變形金剛4:絕跡重生-官方中文HD預告-台灣